PBootcms后台操作跳转时间如何修改?-pb有时候给栏目加权限的时候,提示权限默认是2s页面跳转 有点麻烦,甚至不想要这个跳转提示页面 按照路径找到 /core/function/handle.php 把默认的1000...

建站技术分享网

建站技术分享网
首页>> PbootCms >>PBootcms后台操作跳转时间如何修改?

pb有时候给栏目加权限的时候,提示权限默认是2s页面跳转 有点麻烦,甚至不想要这个跳转提示页面

按照路径找到 /core/function/handle.php

把默认的1000改成你需要的时间 1000是1s 0就是直接跳转,但是0在直接跳转时候 会有一个页面马上闪烁跳转,可以把这个页面暂时display: none。

找到路径 /core/template/error.html

找到之后给div加上display: none 就可以直接跳转 没有任何提示啦。


×

感谢您的支持,我们会一直保持!

扫码支持
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分享从这里开始,精彩与您同在

打赏作者
版权所有,转载注意明处:FEIBA分享博客 » PBootcms后台操作跳转时间如何修改?

发表评论

路人甲

网友评论(0)